正宗老北京腊肠

你都当老师了,还有天理吗「一」【多cp】

〖你都当老师了,还有天理吗〗


学生×老师or老师×学生


含多cp


反正就是这么个设定哈,


来,跟我一起沙雕快乐多


请勿上升蒸煮!!!!



科目一 良堂

 

 众所周知,历史孟老师是每个学生心中的男神


  不论是女学生还是男学生

  

  但是他的癖好让学生难以理解


  一个看起来二十岁实际三十岁行为五十岁的老师,


  一举一动都有老干部的感觉。


  手上拿着个东西就开始盘


  每次在楼道里碰见总会拿一个老干部水杯


  趁他睡觉的时候扒他袜子,总能打开新天地

  


  对班里的周某人很是关照


  有一次把他叫到办公室,问问他最近的学习情况如何


  “小周啊,最近学习有什么困难吗?”


  “没什么,就是有点困”


  掏出一张卷子


  “还有什么题不会吗?”


  “我还有什么题会吗?”


  “……”


  “我看你是欠盘。”



科目二 九辫儿


  张老师美颜盛世,一周一节的音乐课总是女生最期待的一节课。


  有些班里的男生就开始酸了


  也不知道哪来的小道消息,就一直拿着四年级的学历说事儿。


  但是男生并不是全这样


  班上有一个号称“级霸”的杨同学偏偏就什么都向着张老师,谁敢明着骂他,恨不得比手撕鬼子那个死得还碎。

  


  “你那么护着我,是不是对我有意思?”


  “您胡说什么?!”


  “你是不是对我有非~分~之~想~”


  “说什么虎狼之词!我,我哪有!”


  “你可别勾引我,我有男朋友的!”


  “谁……谁呀……”


  “就决定是你了!”



科目三 高栾


  高峰这个语文老师可以说是最佛系的老师之一甚至没有之一


  关注好学生还来不及,他却盯上了班里那个理科“文盲”


  这就是班里的栾云平同学


  看起来没什么特点,但是意外的有组织能力


  最厉害的一件事就是带领着全班给高老师取了叫“马凤英”的外号


  殊不知这个外号就是他自己



科目四 金东


  地理老师李鹤东可以说是学校最社会的老师了,他上课,班里基本上没有敢睡觉的


  毕竟小命儿重要


  但好死不死的总能遇上个不怕死的


  比如堪称学校海拔第一的谢金同学


  不仅身高上十分高调


  还总是会在地理课下答疑的时候拿李老师的身高开玩笑



  “老师老师,我给你指,这是我。”

  (指喜马拉雅山脉)


  “这是您。”

  (指着北京)


  “北京这儿没标什么山啊?”


  “香山呗,反正都不高。”


  “别跟我皮嗷,再拿我身高说事信不信我把你这个珠穆朗玛峰削成八宝山。”


  “老师我错了~(委屈)下次还敢!”



科目五 玲珑/龙龄


  张九龄觉得体育老师王九龙就是一个奇人


  一个一米九的老师,还是男老师


  竟然是学校啦啦操队的创始人兼队长


  代表的啦啦操作品就是改编的啦啦操版《三枪打死个麻辣烫》

 

  更重要的不是这个


  为什么这个练体育的这么白,白得发光

 

  说说就来气(为什么自己这么黑)


  因为他,班里的同学都格外的喜欢体育课



  “你就是个臭教体育的,别嘚瑟。”

 

 “同学们先做准备活动,做完了先自由活动,我到时候吹哨再集合”(内心:我打不死你这个小黑崽子)

 

 “别打不起,谁赢谁就是爸爸!”


  “知道了儿贼,别闹昂!”

(真是和谐的体育课)



还有好多科目没写,我再去看看


这个沙雕(可能还会有后续吧😂)


一个来自学生狗的感慨的脑洞



  

评论(7)

热度(387)